还君明珠

你要是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

【网王BG】小猪软糖05

矢吹萌自认为不是一个狗腿的人,什么阿谀奉承溜须拍马的事情,她都没干过。但她也难以解释这两天自己的种种行径。

 

“柳生同学,您渴了吗?”

 

“柳生同学,我去小卖部买东西,您有什么要吃的呢?”

 

“柳生同学,您……”

 

要想改变柳生同学对她不好的印象,必须展现矢吹萌这个人的人格魅力。她有什么优点呢?矢吹萌思考再三,她发现自己的优点是助人为乐,与人为善。所以,她一定要表现得比平时更有亲和力!

 

柳生比吕士的心情非常复杂,他顶着周围同学“虽然我不知道我懂了什么,但是我懂”的眼光,委婉拒绝了矢吹萌一次又一次的狗腿示好。

 

他微微蹙起好看的眉毛,用他那温柔又不解的语气无奈地说:“矢吹同学,你并没有亏欠我什么,不用这样的。”

 

嗷嗷嗷,柳生同学是在说她之前抄作业的行为不是骗在骗他,是在欺骗自己吗?呜呜呜,她好羞愧,她好后悔。

 

“呜呜呜,柳生同学,我知错就改,我再也不抄作业了qaq,你不要讨厌我好不好。”矢吹萌羞愧地把头埋在课桌上,侧过身,眼巴巴地看着柳生比吕士。

 

“喔噢,原来你是因为抄作业的事情啊?!”柳生比吕士装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我不讨厌矢吹同学啊…我只是…”

 

咕叽?矢吹萌的耳朵竖了起来,她坐了起来。

 

“那……那柳生同学…只是…”她不知道柳生比吕士下一句要说什么。

 

“只是不知道矢吹同学为什么不抄我的作业,明明我是年级第一啊……”柳生比吕士用非常非常轻的声音,在矢吹萌的耳边叹息。

 

天…天哪,柳生同学有…有这么委屈吗?矢吹萌觉得自己的思路有些跑偏。

 

“那…那柳生同学下次借我作业抄?”矢吹萌带着那一点点的希冀和破罐破摔的勇气讲出了这句话。

 

“抄作业可以让下次考试进步吗?”柳生又一次用轻飘飘的语气反问矢吹萌。

 

淦!矢吹萌好想咬舌自尽。她怎么这么愚蠢,她为什么会觉得柳生同学会和自己同流合污,她的良心现在为什么这么痛qaq

 

“我错了,柳生同学,但我真的不会做数学作业呜呜呜,我怎么办,我死了,我又要考倒数了呜呜呜。”矢吹萌提早三个月陷入了期末考试的恐慌,“柳生同学,你可以教教我吗?”矢吹萌再次破罐子破摔,她在柳生比吕士面前已经没有薄面可以维护了。

 

“也不是不可以,我平时也给同社团的学弟补习,你的程度和他差不多,可以一起……”柳生比吕士思考了下,慢吞吞地说。

 

矢吹萌虽然很高兴,但她觉得自己的胸口中了一箭。果然,她的水平已经差到和一年级学弟一起上课了吗?

 

但是!

 

她拍了拍自己红扑扑的脸蛋,她竟然可以让柳生同学辅导功课哎!这是多么少女漫的情节啊!

 

柳生看着矢吹萌的表情,别过头去,对着窗户浅浅地笑着。

 

真是好骗的小猪啊。

 

“柳生同学……”小猪的声音从边上传来。柳生调整好表情,回过头来温柔地看着她。

“多少钱一个小时啊?一千日元可不可以……我最近买了太多零食,没多少钱惹qaq”

 

柳生沉默了几秒钟:“我不收钱的……矢吹同学……”他纯粹靠爱心发电好吗!

 

“嗷嗷嗷,那多不好意思啊!”矢吹萌再次娇羞起来。

 

前桌的由井同学:我什么都没看到,我什么都没听到,我什么都不知道,今天的作业都收齐了我该搬到办公室去了。

 

周六上午八点二十分,矢吹萌按照柳生比吕士给的地址,站在柳生宅的门口,绞着嫩绿色连衣裙的下摆,迟迟没有按门铃。

 

柳生同学家的房子好大哦,三层欧式别墅,还带一个庭院,好气派哦!

 

“矢吹同学?”柳生比吕士的声音忽然从背后响起,把矢吹萌吓得打了个趔趄。她慌忙转身,看见了提着超市袋子的柳生比吕士。

 

嗷,柳生同学穿私服也超好看!毛线背心加衬衫再合适不过啦。

 

柳生掏出钥匙开门。

 

“进来吧。”

 

矢吹萌接过柳生比吕士递过来的拖鞋,她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要和柳生同学的家人问好好紧张啊。

 

“父母亲都去朋友家了,妹妹在学校排练,除了等会儿要来的学弟,没有别人。”柳生发现了矢吹萌的紧张,宽慰道。

 

不过这话在矢吹萌耳朵的二次加工下,往奇怪的方向发展——牙白!那现在不就是我和柳生同学独处了吗?!

 

矢吹萌的脑子里突然涌现了一些黄色废料,她情不自禁地在脑内小剧场上演了不受她控制的画面。

 

我天,她这是来学习知识的吗?她这是来开启恋爱支线的吧!

 

矢吹萌摊开课本,坐在客厅宽敞的餐桌前,短短的腿碰不到地面,在空中打着转。柳生比吕士端着茶水从厨房出来的时候,她肩膀微微颤动了一下。

 

餐桌非常宽敞,柳生比吕士坐在餐桌尽头,她坐在柳生同学左手边的第一把椅子上。

 

明明平时就是坐在一起的同桌,现在却给她不一样的感觉。都不用转身她只要一抬头,就能看见柳生同学好看的侧脸。

 

再想到柳生同学现在是在准备给她讲解例题,她整个人都兴奋起来。

 

麻蛋!她觉得天降大任于斯人也,美味迷人的柳生同学就在眼前,她却只敢远观不敢亵玩qaq

 

“矢吹同学,我的脸很好看吗?”

 

柳生同学又在明知故问了!数学题哪有他的脸好看嘛!矢吹萌涨红了脸,不争气地说:“是……非常好看……”

 

矢吹萌低下头,她敢盯着柳生同学看,但她不敢被柳生同学盯着看。为了转移注意力,矢吹萌把草稿本翻得哗哗响,随便挑了一页开始狂放地打草稿。

 

而柳生比吕士那好听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柳生同学笑起来的时候没有酒窝,只有两个很浅很浅的梨涡……”咕叽!矢吹萌睁大了眼睛,赶紧捂住草稿纸边缘的那段羞耻的话。

 

“矢吹同学观察得好仔细哦。”又是那恍然大悟的语气。矢吹萌她算是看透柳生同学了。

 

大家都错了,柳生比吕士哪里是老实人,分明最会欺负人!

 

矢吹萌一害羞就结巴,但这是 她第一次结巴到话都说不出来。宽敞的客厅,突然变得那么狭小。她快要呼吸不过来了。

 

这种氛围,矢吹萌恍惚得以为他们是一对恋人。她看过的那么多部少女漫撺掇着她,亲上去吧……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起来。矢吹萌突然从这种危险的氛围中醒过来,翻过草稿纸,假装镇定地画草图。

 

柳生比吕士去开门了。矢吹萌有些庆幸,又有些失落。

 

高深莫测的数学书呀,你能告诉我名为“如何与柳生比吕士相处”这道题的解题方法吗?

评论(1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