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君明珠

你要是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

【网王BG】小猪软糖04

其实柳生比吕士在这种情况下也是有点慌张的,但他这个人本就喜形不于色。稍稍有点紧张的时候,一看旁边那头顶冒烟的矢吹萌,柳生就不紧张了。嘛嘛~他只是发扬了下他的绅士风度。

 

“矢吹同学,刚刚的便当是回礼,昨天的金枪鱼饭团,非常呢。”又是如往常一样温柔的语气,啊咧啊咧,柳生比吕士真是个坏心眼的家伙,都这个时候了,还在给矢吹萌红的发烫的脸颊加柴烧。

 

“呜…那…那再好不过了。”

 

矢吹萌捧着脸颊,慌慌张张地收下了来自柳生同学的感谢。她受不了这么害羞的自己了,随便找了个借口“牙白!中午值日忘记做了,真田同学会杀了我的呜呜呜我先走啦…”然后一溜烟地跑走了。

 

柳生好气又好笑地站在原地,喃喃地说:“弦一郎其实很好说话的啊……”

 

弦一郎的确很好说话,矢吹萌冒冒失失跑进教室的时候,真田已经黑着脸把她要做的值日做完了。

 

矢吹萌哭丧着脸,怕得有些哆嗦了:“真田同学对不起qaq我下次一定准时做值日,我做两份值日,我把你的那份也做了qaq”

 

好说话的真田同学尽管黑着一张脸,但他还能说什么捏。柳生刚一进门,那似有若无的威胁的眼神,真的让他很郁闷捏!

 

哎,他真田弦一郎好苦,都说幸村部长很温柔,柳生副会长也很温柔。谁能想他这个老实人天天被他们欺负啊喂!

 

虽然真田同学拒绝了她帮忙做值日的提议,但矢吹萌再三坚持,非常坚决地抢过扫把,拍着胸脯向真田弦一郎保证:“我一定把教室打扫得一尘不染!真田同学就放心去网球部操练部员吧!”

 

作为要被操练的部员,柳生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喂喂,矢吹萌除了数学不好难道国语也不好??

 

他收拾完书包,和等在教室门口真田一前一后地朝网球场走去。

 

虽然真田和往常一样默不作声地走在前面,但柳生还是注意到了他走路的姿势比往常僵硬。

 

“弦一郎,是在意矢吹的事情吗?”

 

“啊…”真田压低了帽檐,“虽然是矢吹自己提出的,但让女孩子补自己的那份值日还是不太好…”他的回答有些犹豫。

 

“不用担心矢吹同学的。”柳生往前拍了拍真田的肩膀,“那家伙是个笨蛋,不这样做她才会感到过意不去。”

 

虽然真田早就知道会和仁王雅治玩在一块儿的柳生性格也不像表面那样温和,但没想到他对新同桌的吐槽在开学半个月后就这样不留情面。

 

“比吕士……你和矢吹同学很熟的样子…”真田斟酌着,说出自己的想法。

 

“嘛,倒也不是,矢吹同学很有趣,和雅治的有趣有些不一样的有趣。”柳生微微笑了起来,“不过,副部长你应该不太了解有趣这回事吧~”

 

无语!又在挤兑他!真田垂在裤缝边上的手忍不住捏起了拳头。可恶,这家伙脸上不咸不淡的微笑真是嘲讽。

 

“啰嗦!”

 

“是是,我去训练啦,不知道切原今天有没有迟到呢~”柳生拉开铁丝网的门,径直朝他的搭档走去,仁王已经那些球拍等他了。

 

“切原赤也!迟到三十秒!挥拍两百下!”真田的怒吼从后方飘过来。

 

“啊?不,不是吧,副部长,你看!你看!现在还是三十分,不要算我迟到捏!”切原在原地跳了起来。

 

“再加五十下!”

 

“呜呜呜,副部长我错了……”

 

“再加五十下,三百!”

 

“嗷嗷嗷,我现在就去!”

 

仁王看着切原惨兮兮的样子,摸了摸自己后脑勺的小辫子。

 

“噗哩,搭档你今天和真田来得很准时啊。”

 

“是啊,真田被人强行换值日了。”

 

“啊咧?谁啊这么厉害?”仁王一下子就有兴趣了,他只见柳生的眼镜上闪过一道白光。

 

“我的新同桌。”

 

当矢吹萌提着大号小猪便当盒来到教室的时候,她那英俊的同桌已经坐在位子上了。

 

“柳生同学,你昨天不是说高桥老师今天早上要找你去办公室整理资料吗?”矢吹萌一边往课桌放大号饭盒,一边随口问着。

 

“嗯,现在就要去了。”柳生言简意赅地回答道。

 

矢吹萌乖乖地坐在座位上,拿出课本和笔盒。

 

居然不是少女漫画?柳生有些许吃惊。因为还要去整理资料,他也没有多想,起身就往办公室走去。

 

开学这么多天,矢吹萌还是第一次希望这位英俊的同桌不要坐她旁边。

 

柳生比吕士一走,矢吹萌就掏出作业本,戳了戳前桌同学的背:“由井同学,数学作业本借我抄抄!拜托啦!”

 

“给!”由井动作敏捷地把本子递过来。矢吹萌一看就是抄数学作业的老手,下笔如有神。

 

“矢吹你真有趣,非要挑柳生不在的时候才抄作业。”由井忍不住回过头来吐槽。

 

“废话,你能安心地在柳生同学面前抄作业吗!”

 

“哎~柳生又不是真田,他没那么死板啦。”

 

“可是……”矢吹还没相出反驳的话,就闻到了一股熟悉的香味。

 

那是柳生同学身上的衣服的香味。

 

牙白!矢吹萌迅速抬起头,看见了她英俊的同桌。

 

“柳…柳生同学,你怎么回来了?”

 

“不回来怎么知道矢吹同学不能安心在我面前抄作业呢?”柳生同学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温和。

 

呜呜呜,死定了。柳生同学的笑容根本没有温度嘛!矢吹萌僵在座位上,往课桌的边缘瑟缩。

 

完蛋了完蛋了,她在柳生同学的眼里就是一个撒谎精,又笨又耍小聪明的撒谎精QAQ

 

评论(4)

热度(15)